still309

查看个人介绍

一片天空
一刻宁静

你一定要过得好,不然对不起我的不打扰 - 声优工作室

没心没肺的认真浪费每一天

简:

声优工作室:

激烈不过一分钟,而那一分钟你说出的话,是你用一百分钟都弥补不回来的。

有人问我,如果看不到确定的未来,还要不要付出。

我只能说,并不是每一种付出都是在追寻结果。

有时在付出的路上,能够收获的,是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宝贵的结果。

命运会厚待温柔多情的人,好过冷漠的一颗心。这个世界本就是傻瓜的狂欢,我们都傻得心甘情愿,所以才勇敢做自己,没心没肺地认真浪费人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其实一直陪着你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孤独感时常体现在一种矛盾上,就是你经常是处在一种挣扎的状态:

既希望别人关注、关心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去接触和回应别人,于是干脆直接拒绝。

可是骨子里又是那么的渴望被了解和关注,而且矛盾到嘴里说出来的和心里想的完全相反。

我也不懂为什么世界上就是有这种感情,因为第一眼的一点点动心,赌上一生的羁绊。

我很瞧不起,却也不过就是活成这样的人。

幸福就是,泪点很高,笑点很低。

感情就是,你看到我的孩子气,我对你没顾忌。

慢热的人是不是会错过许多?没抓住一下子,就错过了一辈子。

两个人相处久了,难免会抱怨一句:你变了。

其实,我们并没有改变,我们只是越来越接近真实的对方而已。

你在没有我的世界里安然无恙,我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故作坚强。

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刻薄,一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也没有几个,多少人在一切都将失去时才幡然醒悟。

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欢迎小耳朵们加入我们的听友QQ群:461217063 (~ o ~)~zZ


评论
热度(13)
©still3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