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309

查看个人介绍

一片天空
一刻宁静

我亲爱的爷爷您在天堂里可好?!

2016.11.22.19:34分爷爷与世长辞。

那天小雪

您走后下了一夜的雪

一片雪白

我怕我忘记您

一直想把最近发生的一切记录下来

奶奶在2016年10月底变故抢救---重症

即使医生告知最终审判

家人的不舍不忍

奶奶一直在重症里

像睡着了一样安祥

每天的下午16:00-16:30的探视

您几乎不会醒来

大家手忙脚乱

做好一切准备

就这样忽视了我最亲爱的爷爷

2016.11.19(周六)爷爷跟往常一样

早上吃过饭

说是累了,想睡一觉

就是这么一睡,就再也没有醒来

脑梗死

2016.11.18日周五,我下班买票回合肥,目的是看望奶奶的

可是没有想到,变成了丧事

披麻戴孝……

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

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

真的没有

初夏

在南京,您抢救两次,到住院,一直都是我陪在您身边

现在想来,这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时光

可以这样日夜陪在您身边

我想过您可能因哮喘旧病复发而抢救

真的没有想到您会这么贪睡

这一觉睡的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再也听不到您唠叨我未嫁……

看到好看的拐杖和礼帽再也无法帮您买了

小时候,您逗我和弟弟妹妹们,经常把假牙拿出来吓我们

小时候,和弟弟妹妹们经常问您要零花钱,您都会从您的大口袋里变出硬币和糖果

您最爱的脑白金还没喝完呢

……

这二十几天,我没心没肺的不去想这件事情

我就当你还在家里,只是我好久没回去看您了

每每想到,心都在绞痛

我理解生老病死

可是理解不代表我可以不难过

哥哥跟我说:妹妹,以后我们又少了一个家

是啊,我们又少了一个家

手机里最近的照片,就是10.1之前回去看您时拍的照片

那样的笑容就像是昨天

哥哥今天让我把照片发给他,他把仅有的这几张照片洗印出来

做成照片墙

您的一言一行,就像昨天

我真的怕时间久了

我忘记了您

您的声音

您的笑容

您的一切……

下葬那天,晚上我一直睡不着

那么冰冷的地方

您会冷吗?

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出现在我脑海里

老家有习俗说下葬后三天回门

我真希望您能回来,告诉我们您现在过的可好?

那几天晚上爸爸都是开着门的

我甚至希望能梦到您

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要和你聊聊

哽咽到无法呼吸……………………

亲爱的爷爷,我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活的更精彩!~

如果有来世,希望我还能做您的孙女~!





评论
©still3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