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309

查看个人介绍

一片天空
一刻宁静

黑洞 -

2015.08.11

又是好久没写东西

又是好多想写出来

好累啊

真不知道该怎么调节自己了

今天因为工作跟一个同事起争执

真心不想跟他BB

直接让丫出去

没想到他出去走了10步左右说了句“妈的”

我直接喊住他,问 他骂谁

结果人家来了句:我喊我自己的妈妈,管你什么事儿

嘿,真TM有意思

简单无语

…………………………………………………………………………………………………………………………………………

每天都好忙

今天HKS-新街口-HKS-银行-新街口……我真搞不懂,我怎么这么拼

真心累啊

不是不能吃苦,总是觉得这样虚度心都在滴血

昨天下那么大雨,一个人打着伞都能淋湿

心里特别不好受……

下着雨打不到车,全身湿透……只能光脚走回家,全部淹水

这种时候,全世界就只有我一个人

身边会经过很多开车也好或者电瓶车来接的景色

好像就一定要在这个时候的我面前呈现一样


周二星巴克买一送一的时候

我竟然觉得很落寞

情愿每次都避开或者选择不喝

也许只有这个时候

我才真正觉得

啊,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啊


以前一直只要拼命对一个人好

那个人一定也会对你好

或者会一起陪伴左右

最起码不离不弃

可是事实证明

你再怎么努力

最终还是渐行渐远

甚至没有“再见”

如果说再一次相遇是缘分

那么事实证明再一次相遇只为满足心底当初那个画的不太圆的句号画的更深一些而已

后来我又以为

只有对方对你好

就会一直对你好

也许好的也会不离不弃

可是事实又再一次证明

那些对你好的人

也不会一直对你好

然而那些说一直会在你身边的人

最终也还是不会在你身边

这就是一个现实的世界

感觉无处容身

感性也好

理性也好

适者生存

我的生命过了1/3了

也许是1/2也说不定

不是我太自我

只是想为自己活

想按自己的方式去活

深呼吸

真的好累啊


………………………………………………………………………………………………………………………………………………

现在别人介绍我之前

都在加上“大龄未婚”做前缀

是阿 大龄未婚

我都会笑笑的回:嫁不出去的大龄未婚

然后对方开始无下限的安慰的夸我

说我长的好看

像混血

五官精致

外国人最喜欢我这号……

哎哟

我都听不下去了

我心里在骂:艹,夸张夸的我像是立马韩国一趟回来了样

你们经常跟我说

“缘分没到”

我当然知道没到了

到了我还单身吗?

这是我听不喜欢 听到的话

好像只要是单身就会吃你们家大饼胡萝卜一样

成为热议的话聊开了……

我唯一的空间就是能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会书,玩会游戏,写写lofter


评论
热度(1)
©still3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