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309

查看个人介绍

一片天空
一刻宁静

纸短情长 - 花粥

昨晚没有去跑步,不知道怎么面对,也许会尴尬
洗了澡,穿了衣服,还是打车本了先锋书店,在关门的前10分钟,选了卡片……这次我实名了!!!
可能这就是真正的告别,远比来时路上想的简单,出来,轻松了好多……
在酤喝到她们下班,真的舒服,感觉整个人都放松……回到家,倒床就睡,这是这么多天我睡的最踏实的一觉……
早上起来头疼的厉害……莉莉给我洗了樱桃🍒给我准备了网红蛋糕……心里特别暖,真的觉得,这么多人关心我对我好,为什么还要这样对自己,为什么还要让别人来伤害自己,那些不好的人为什么还要留念?!
可能真的释怀了吧!爱自己才能真正爱别人吧或者别人才能爱你……

评论
热度(1)
©still3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