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309

查看个人介绍

一片天空
一刻宁静

鸽子 -

我是短发,可是没有人喜欢

莫西顾:

继万能的唱吧后,我又发现了万能的唱吧,连徐秉龙的《鸽子》都有!不过这种比较小众歌曲貌似都有一个通病,就是伴奏消音不完美,所以和上次一样,到了副歌部分就会有原唱乱入,让我想起有一个段子,说是买了偶像的看台票,结果一整场都在听坐旁边大嗓门的粉丝唱歌。。。录两遍就放了,无后期,随便听听!哈哈哈哈哈哈,徐秉龙的歌友会,越想越好笑。


歌词:


我喜欢一个女孩

短发样子很可爱

她从我的身边走过去

我的眼睛都要掉出来

她喜欢一个人走

她说朋友并不多

我很愿意做你的朋友

即便不是那一种朋友

美丽的鸽子鸽子我喜欢你

小时候我就知道会遇见你

可爱的鸽子鸽子不要在意

这首歌你就随便听听

美丽的鸽子鸽子你要飞哪去

面朝大海然后春暖花开

可爱的鸽子鸽子别太在意

长大后我一定来找你

 

我喜欢一个女孩

短发样子很可爱

她从我的身边走过去

我的眼睛都要掉出来

美丽的鸽子鸽子我喜欢你

小时候我就知道会遇见你

可爱的鸽子鸽子不要在意

这首歌你就随便听听

美丽的鸽子鸽子你要飞哪去

面朝大海然后春暖花开

可爱的鸽子鸽子别太在意

长大后我一定来找你


评论
热度(74)
©still309 | Powered by LOFTER